close

七夕啊~超閃光!!!(帶墨鏡)

 

掃瞄0039.jpg  

王耀:「啊~!!!!!灣妹~妳怎麼沒穿衣服啊阿嚕!!!!!而且還裸睡阿嚕!!!!!」

灣娘:「啊~哥哥~沒有啦~就因為最近我的體溫(氣溫)比較高嘛~所以這樣睡覺比較舒服~嘿嘿嘿~」(天然呆笑)

王耀:「不行啊阿嚕~快把衣服穿上阿嚕~」(臉紅的拿著衣服)

本田菊:「呃~灣娘小姐~請等一下在下~我去拿一下相機~」(鞠躬後走出)

灣娘:「喔~你慢慢來~?????」(滿頭問號)

任勇洙&小香:「小灣~灣姐~今天~我來妳家睡好不好?~」(眼神明亮)

灣娘:「喔~可以啊~歡迎歡迎~」(天然呆笑)

王耀:「你們是要我.....」(眼神黑化)

灣娘:「哥哥也可以一起來我家睡啊~我都歡迎喔~」(天然呆笑)

王耀:「真的喔阿嚕!!!!那我回家去準備一下阿嚕~!!!」(眼神明亮)

任勇洙&小香:「小灣~灣姐~那我們也回家去準備!!!!!」(走向門)

(遇到正要進來的本田菊)

任勇洙:「喂!!喂!你還要進去喔~剛剛小灣邀請我們三個去她家過夜囉~」

本田菊:「是真的嗎!!!!」(眼神明亮)

(灣娘穿好衣服走過來)

灣娘:「對啊~阿菊~你要來嗎?我很歡迎喔~」(天然呆笑)

本田菊:「是嗎~那在下就恭敬不如從命了~在下回家去準備~」(鞠躬)

灣娘:「嗯~那大家晚上見囉~!!!」(天然呆笑)

王耀&本田菊&任勇洙&小香:「嗯~晚上見~」(揮手說再見)

(回房後的灣娘)

灣娘:「哎呀~外面天氣好像越來越糟了...會下雨呢~今天晚上就得穿睡衣了呢~不然會感冒啊~」

END

別問我接下來怎樣...因為只是畫了這張圖後~想到的小插曲XDDDDD

看到灣娘胸部大的樣子~不禁有種驕傲感!!!!!!!!

天音:三小啊~

台灣的玉山啊!!!!!!

總覺得這張的灣娘哪裡怪怪的...(是非常怪吧!!)

為了彌補不足~於是廢柴決定"可能"會重新畫新畫一張灣灣的~(不負責任的預告)

梅花颱風要來啦~大大們要注意一下防颱措施喔~(尤其是北台灣的大大們)

不知到明天的高雄天氣狀況如何....

不要泡湯啊QAQ!!!!!!!!!!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