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!!!好長的標題啊~= =

天音:你也知道啊!!

那就一件件事來講好了~

之前打了一篇抱怨文~結果有好多大大們來關心廢柴我~廢柴真的好開心!!^V^

但是給大大們添麻煩真事"揮"常對不起!!><(跪)

天音:這人該死!!

然後攸黎大人還送給我一張圖!!超開心的!!>///<

Photo 0300.jpg

因為不知道攸黎大人會不會讓我貼到這~(你還敢說)

於是要看原版本請到此~http://yuli00.pixnet.net/blog/post/76401755

灣郎好萌啊!!!>///<好可愛啊!!!

第一次有人特地畫圖給我~真是深受感動!!TVT

之前要和攸黎大人說的海綿寶寶的事~現在就把它吐完吧~(三小)

其實在國三這ㄧ年~每天都過的超無聊= =不是讀書還是讀書(廢話)

跟本沒啥娛樂啊~整天都是過的沒啥目標的日子= =超無聊~

有天我爸在看電視(通常我都是別人看啥我就跟著看的)~然後無聊坐在它旁邊跟他一起看~

誰知道他正在看就是"海綿寶寶"!!我就笑他說大人怎麼在看小孩子的節目啊!!

結果~跟著一起看得我~就....中毒啦!!@@!!!!

然後就掉到海綿寶寶就無敵大坑@@!!我還推薦我朋友(把別人推入坑)看這部~然後也一起愛上這卡通!!(阿爾~你害我中毒好深><)

現在也還在看!!因為大好!!!不過心得是~要會一點英文底子的人才看得懂它的笑點~XDDDD(三小)

海綿寶寶說到此~

再來明天的新生訓練~= =

應該是期待又害怕吧~

之前看到御宅大人在暑輔時和他的朋友玩的超HIGH!!超羨慕的><

建議是微笑+傻笑~或是主動找旁邊的人說話~

希望能在明天能用到~!!!嗐~好想認識新朋友啊~><

上禮拜去學校買制服上衣+運動服套~有看到ㄧ些都熟的人聚在一起聊天~心裡又開始擔心啦~

明天~我一定要加油!!(握拳)

最後~關於邁向"腐"的路程~

廢柴我不知道這是不是~但是我覺得有點症狀了@@!!

話說~大大們ㄧ定有聽過"涼宮春日的憂鬱"這部吧~

最近廢柴我正在用耀家得土X網看~

覺得....古泉X阿虛~登對啊!!

這是前兆還是已經變成所謂的..."腐宅"啦@@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