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哎呀~話說...廢柴剛回來就先洗了頓澡~然後就來打這篇文~^V^

今天真是超開心的啦~><

認識了好多新朋友&學姐啊!!!

一開始是先和坐在我前面的人先說話(搭訕)~

蘿莉系的~個子可能只有150cm(天音:無聊啊~)

可是她的興趣是打籃球!!@@!!!這點讓我超意外的@@!!實在看不出來~

其實還有一推我看不出來的朋友...

認識了一個新朋友~一開始我以為她是蠻嚴肅的讀書生(沒別的意思)

想不到她還蠻稚氣的~

然後又認識另一個女生~它看起來還蠻害羞內向的文靜類型~

結果主動和她聊天(搭訕)的我~開了口後~她也蠻健談得跟我說了好多話~

真是人不可貌像啊~(遠目)

天音:廢柴~你的直覺是100%錯誤~真是佩服你啊~(拍手鼓掌)

總之也認識了班上好多女生~也要到FB&即時通~=W=

(題外話:其實我們的班上有一位留級生...聽說他的精神狀況不太穩定~班導師在他還沒來之前...叫我們最好別和他有多牽扯~還蠻可怕的...因為~不知道他會做出啥事...)

早上的學校注意事項宣導無聊得要死= =~我朋友聽到快要可以去唸佛經啦~一直頭頭是道~= =

午餐也...算了~別提了...= =

最後終於來到我最愛的..."社團宣導"時間啦~

攤位是一個個逛~我媽叫我去參加"英研社"(英文研究社)~當然我也馬上和社長&副社長&另一個不知到啥職位的學姐混熟啦~=W=(FB也要到囉~)

然後再去內心嚮往的"卡漫社"(卡通漫畫社)啊!!!

太棒了~卡漫社太偉大了~宅天堂啊~(只不過沒機會參加就是了TAT)

掃瞄0048.jpg  

這是他們自己做的~><好可愛!!前面兩張是貼紙後面是卡片!!超讚的~保存啊!!!

還有COSPLAY中~有豬八戒(最遊記)!!愛麗絲!!還有一個不知道是誰~

重點!!還有~烏克蘭啊!!!大胸部大姐>///<學姐萌死了~

廢柴我就馬上去搭訕!!!學姐看到我也是超樂的!!遇到同好啊~而且她說她喜歡義呆啊~><

她還介紹我去認識一下愛麗絲~學姐說她是路得控啊><!!!!

所以我就很興奮得留了學姐們的撲浪&FB~但是廢柴我沒撲浪啊~是不是要為了學姐辦一個OAO

發現他們的最愛~於是我的"NINI勇士大冒險"要打得好一點了(握拳)

總之最後渡過了超充實得一天啊=W=~

之前舞澈姐祝福我能今天順利~非常感謝啊~><不過舞澈姐說會有"熱血"型的找上~但是後來我發現...其實我就是那熱血的搭訕者= =...大家都太害羞啦~

御宅大人的方法也很有效喔~^V^謝謝您啊~

話說~學校有發外文課報名單~想學法叔的語言><!!其實也有安東尼奧的~阿菊的&阿勇的~但是最想學法叔的啦~因為很浪漫啊~=W=

(對了~攸黎大人~那個...之前您給我的FB帳號..廢柴我不會用啊!!TAT!!!對不起><!!如果您不嫌麻煩~廢柴我再給您我的FB好了~真得很抱歉!!><!!天音:讓電腦白痴去玩這些東東~絕對會出差錯= 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